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史联学交流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党总支、园林学院果树学教工党支部、园艺学院实验室党支部等党组织,举办党史联学交流活动,邀请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副处级民警代保平作题为《我是怎样学党史的》专题党史学习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6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党总支、园林学院果树学教工党支部、园艺学院实验室党支部等党组织,举办党史联学交流活动,邀请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副处级民警代保平作题为《我是怎样学党史的》专题党史学习报告。

代保平同志以一名基层党员民警的视角,总结了35年坚持学习党史的经历和体会,他系统介绍了党史学习“五勤学习法”,即“眼勤天天读、手勤做笔记、腿勤多实践、脑勤去感悟、研勤才真信”。代保平同志还讲述了自己坚持收集英雄故事,寻访领袖足迹,积累党史资料,并做读书笔记,出版个人研习习近平总书记专著《青年的榜样——一位基层民警的读书笔记》一书的党史学习故事。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金发同志在总结中谈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向代保平同志学习,努力学好中共党史、讲好领袖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知识汇聚力量、用实践砥砺前行。

副校长郭刚奇同志接待了代保平一行,并代表学校接受了《青年的榜样—— 一位基层民警的读书笔记》图书捐赠。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