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典礼】深情祝福 展望未来 院士、院长殷殷寄语毕业生

核心提示: 在2021年毕业典礼现场,傅廷栋院士以及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

0 傅廷栋院士

傅廷栋院士深情寄语毕业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 傅廷栋老师: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向下根扎得更深,向上枝叶长得更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朱龙付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深情寄语毕业生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朱龙付博士:诸君生逢盛世,狮山数载,教室、操场、“三田”,汗水笑语情满校园;今日肩负重任,奔赴四方,创新、创业、服务,人生舞台尽展英才。愿同学们,扎根华夏沃土涵天下情怀,建功乡村振兴展世纪宏图!

2 赵书红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深情寄语毕业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 赵书红博士:不忘牧医初心,赓续“三创”精神,致力稳产保供,护航一个健康。动科动医,勇创第一!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3 石磊

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磊深情寄语毕业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 石磊博士:植物营养保障粮食安全,科学施肥守护绿水青山,健康土壤带来绿色生活,地理信息点燃数字时代,环境生态助力乡村振兴,水土保持促进和谐共生,沙场今点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沃土情深伴君行,祝大家毕业快乐!

4 熊立仲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熊立仲深情寄语毕业生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熊立仲博士:愿同学们拥有一颗爱国心、一身浩然气、一个创新脑、一双实干手、一生华农情,以实事求是、追求卓越的精神,创造自己人生的发展,实现祖国复兴的“双螺旋”!

5 张斌

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张斌深情寄语毕业生

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 张斌博士:轻轻地你们将要离开,正如你们轻轻地来,你们挥一挥衣袖,那就是一片云彩。这片云彩必将渲染中华大地,闪耀五湖四海。愿同学们继往开来,毕业快乐!

6 李谷成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深情寄语毕业生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李谷成博士: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愿同学们常怀经世济民之心,胸怀管泽天下之志,勇立时代潮头,坚定信仰,乘风破浪,走出“一路开挂”的人生!

7 廖庆喜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深情寄语毕业生

工学院院长 廖庆喜博士:请同学们永远铭记我们姓“工”。工之道,实干为本、创新为上,顶天立地、久久为功,愿你们发扬大国工匠之精神,为国建功立业。祝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8 刘春生

水产学院副院长刘春生深情寄语毕业生

水产学院副院长 刘春生博士:渔歌唱晚,百舸争流。相聚总叹时间短,别离依惜来日长,希望同学们始终铭记耕读华农人之魂、上善水产人之魄,扬帆起航,初心不忘,在新的征程里蓄力拼搏、不懈实干!

9 徐晓云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晓云深情寄语毕业生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徐晓云博士:勤读狮山下,立志做良人;力耕肩重任,情系食为先。胸怀天下事,扬帆济沧海;鸿鹄去万里,温酒待君归。愿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10 陈浩

理学院院长陈浩深情寄语毕业生

理学院院长 陈浩博士:明德求理、务实拓新。祝同学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德行天下!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11 田北海

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深情寄语毕业生

文法学院院长 田北海博士:文以载道,法以明理。期待各位学子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航向,坚守为学之道、为人之道,为学存真、立身以诚;常思生命哲理,探寻社会机理,坚守公平正义,做和谐中国、法治中国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12 覃江华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江华深情寄语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覃江华博士:Congratulations, Class 2021!This your commencement from one of the top universities in Wuhan - the City of Heroes. You are all heroes, you are all achievers! This is also a new beginning. I wish you nothing but the best. Never stop trying., never stop learning. 兼蓄中外,善思笃行!Think globally, act locally and live fully!

15 梁伟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深情寄语毕业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梁伟军博士:祝贺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顺利毕业,祝愿大家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百折不挠,祝福各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百花齐放!华农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以你们为荣!

16 张安路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深情寄语毕业生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张安录博士:毕业了,但大家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愿你们早日成为乡村振兴的奉献者、中国改革的领导者、全球治理的主导者!

17 张红雨

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深情寄语毕业生

(以上图片均由记者 刘涛 摄)

信息学院院长 张红雨博士:福以德昭,大家都想幸福,幸福从何而来?先人说是从“德”来。“德”就是想别人多一点,想自己少一点。希望大家一生有大德,愿大家一生幸福!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