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校青年教师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获外语组一等奖,工学院冯耀泽老师、理学院陈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阮媛老师和体育部李翔老师分别获工科组、理科组、思政组、文史组二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芬芬)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校青年教师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学校工会获突出贡献奖。

其中,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获外语组一等奖(每组别全省共评选3名),工学院冯耀泽老师、理学院陈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阮媛老师和体育部李翔老师分别获工科组、理科组、思政组、文史组二等奖(每组别全省分别评选6名)。

据了解,本届竞赛禀承“讲好一门课”的理念,竞赛课程涵盖20个节段,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等环节,并将往届的现场答辩增改为现场反思答辩,更加注重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反思能力。本届竞赛设有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等五个组别,来自全省50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

审核人:陈昉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