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纪平一行来校推进省校合作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纪平一行就推进省校合作来校开展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李向东热情接待了吴纪平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6月23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纪平一行就推进省校合作来校开展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李向东热情接待了吴纪平一行。

座谈会上,高翅对吴纪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度对接高校、专程来校推进省校合作战略表示感谢。高翅表示,“地上文物看山西”,山西历史传承悠久、自然资源丰富,是中华文明的核心发源地。华农人将秉承“真诚务实”的做事风格,精准对接需求,团队式攻关,久久为功,与山西一道做好“同题共答”,全力支持省校合作相关事项的落实推进,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

吴纪平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历史沿革、自然资源、农业生产、特色优势、省校合作等对山西省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山西正在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他希望我校能与山西省在大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校友招商引才、优质资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推动促进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山西转化落地,为山西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新动能。会上,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干部培训、校友招商引才等12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期间,李召虎与吴纪平一行进行了座谈,并表示将以合作共建“十二大基地”为抓手,积极推进省校战略合作落实落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