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9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9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9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确保校园安宁、师生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实事。校领导要深入践行“一线规则”,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抓好毕业生群体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祥和迎接建党百年。

会议要求,继续倾情倾心倾力组织好毕业季活动,办好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让毕业生欢乐毕业、愉快踏上新征途。精心组织“七一”庆祝表彰等系列活动,做好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充分调动一线师生党员积极性,结合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等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事项、“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展和阶段性成效。畅通各类招生咨询渠道,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准确做好答疑解惑。破立结合落实新时期教育评价改革相关要求,有序开展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