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杨少波带队赴建始县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7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带队赴建始县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6月17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带队赴建始县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建始县委书记、县长张渊平,副县长姚永红、周爱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刚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18日上午,张渊平接待了杨少波一行。张渊平对学校构建“六位一体”扶贫工作体系,助力建始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继续提供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好资源、好人才,帮助建始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杨少波指出,助力建始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学校定点帮扶建始县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在人才、技术、信息、资金等方面的帮扶,加强挂职干部选派,科学规划帮扶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推进制度,助力建始乡村全面振兴。他表示,学校根据帮扶工作需要,选派李仁刚同志挂职建始县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希望李仁刚同志和全体挂职干部一起,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建始县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杨少波一行先后到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看望学校派驻的第八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了解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到三里乡扎鱼口村看望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杨胜勇,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到我饿了食品有限公司、晓姚农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武陵山特色园艺作物良种繁育中心等调研,就推进科技、人才服务企业发展和开展消费帮扶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外国语学院等有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魏鹏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