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8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1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1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毕业生和招生宣传工作。规范严谨开展毕业论文答辩,有序组织毕业季活动,温情协助毕业生离校。不提倡组织任何形式的“谢师宴”“答辩宴”,按照“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督促落实校园饮酒“四条禁令”。系统谋划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媒体矩阵联动互动的方式讲活讲透校情优势特色。充分发挥教授学者影响力,支持鼓励各学院办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会议要求,全面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师生全员全覆盖。制订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各党支部精心开好组织生活会。办好附属学校学生暑期成长营、教职工全员年度同质化体检等实事。做好学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推荐对象的审查公示,有序推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水电气检查检修,落实好实验室安全整改,确保校园安宁、师生安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察整改,被巡察单位党委要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带头落实联动整改责任。通盘考虑、破立并举加强“张之洞班”、基地班、拔尖计划2.0基地建设,持续提升培养质量。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