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21年度海南省人大农委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5月31日,2021年度海南省人大农委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长李召虎和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李召虎向学员以“前沿技术与现代农业”为题作专题讲座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思宇 葛全胜)5月31日,2021年度海南省人大农委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长李召虎、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张晋嘉、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桂青等出席开班式。

李召虎表示,海南发展正迎来“黄金机遇期”,特区自由贸易港的建立,赋予了海南经济特区新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对于海南的发展是一个重大的机遇。他回顾了学校和海南省的合作交流情况,介绍了学校校园环境、学科优势和发展情况等。

李召虎希望学员能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华中农大,加强沟通交流。他表示学校的教授学者也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要求,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和智力支持驱动,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华农力量。

张晋嘉宣读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的致辞,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人大担当”;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张晋嘉强调,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中组部下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同时注意安全,严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李召虎向学员们作了“前沿技术与现代农业”的专题讲座。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