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杨少波调研非教学单位绩效考核与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核心提示: 5月27至31日,副校长杨少波带领调研组深入非教学单位调研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关键业绩指标考核体系的修订以及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落实等工作,推进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和教育评价改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5月27至31日,副校长杨少波与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和发展规划部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非教学单位调研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关键业绩指标考核体系的修订以及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落实等工作,推进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和教育评价改革。

调研会上,各非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立足工作职责,汇报了单位目标任务书的制定情况和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完成情况,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各单位也对2021年度关键业绩指标考核体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结合每个单位的工作性质和任务分工,依据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围绕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和考核指标体系等内容,对照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清单,聚焦重点难点工作的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杨少波指出,非教学单位制定目标任务书要紧扣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用量化的结果指标或可物化的成果体现单位的重点任务。他表示,目标任务书要围绕单位工作短板弱项,突出重点加强谋划和思考,以竞争性核心指标考核为抓手,充分激发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潜在活力,助力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

据了解,2021年学校非教学单位工作实绩考核,将组建专项考核小组,在2022年春季开学后集中开展,目标任务主要从达成度、挑战度和贡献度等三个维度评价,对照单位近几年的工作业绩,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身纵向比较,通过汇报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评议等形式进行多元考核。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