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邓秀新院士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我校邓秀新院士,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邓秀新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5月30日上午,中科协十大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科协十大全国委员会,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邓秀新教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园艺林学学院高翅教授分别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5月30日下午,在中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邓秀新教授当选中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28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分别作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推荐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中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共有390名委员,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8名、常务委员会委员56名。2016年6月,邓秀新教授当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高翅教授当选中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