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射箭(射艺)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我校射箭(射艺)代表队在比赛中获佳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恒恺)5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全国61所高校的374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射箭代表队参加了反曲弓甲组和传统弓甲组的比赛。

反曲弓甲组团体排位赛中,我校反曲弓男队获团体第三名。北京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清华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获第四至第八名。我校反曲弓女队获团体第四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位列三甲,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西北大学分获第五至第八名。

在反曲弓甲组个人排位赛中,我校反曲弓队员周沃坤、万丽芸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三名(清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员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和女子组第三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队员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随后的反曲弓男子甲组团体淘汰赛上,张博深、周沃坤、叶恒恺等三名队员在男子团体淘汰赛中战胜北京大学,获得季军。

审核人:闫彬

责任编辑:徐行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