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5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2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2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期疫情防控部门的防控政策和要求、学校拟落实的措施及疫苗接种进展。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尤其是防输入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全力构筑个人防护、校门管控、哨点监测、流调隔离、疫苗接种的严密防控链,做好流调排查,确保隔离措施落实到位;升级校门管控,确保“外防输入”防范到位;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免疫屏障构筑到位;倡导“非必要不出门”“非必需不邀访”,确保健康教育引导到位。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阶段性小结,对重点再审视、亮点细凝练、实绩真检查、短板快补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做优。规范组织毕业论文答辩,有序安排答辩时间,严格答辩流程设计,严控答辩质量标准。全力筹备好洪山实验室第一次理事会,最大程度凝聚一体推进实验室建设发展的工作合力。办好2021年狮山艺术节,引导师生在系列高品质文化艺术活动中共同欣赏美、发现美和创造美。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精心组织好“三大球”等各类体育赛事,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提升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筹备好“海大周”活动,加强产教融合载体建设,建成更具前瞻性、引领性,更能共生共荣的校企合作典范。扎实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地见效,对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及时明责问效。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