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卫视】李乐成强调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推进现代种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核心提示: 5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我校、省农科院调研我省现代种业产业链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决策部署,推进我省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调研我省现代种业产业链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决策部署,推进我省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表示,我省种业科研实力雄厚,种质资源储备丰富,良种繁育能力较强,产业发展较为迅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摸清底数,认真开展农业种质资源普查和基础情况调查;要找准方向,紧盯科研、转化、市场应用等关键环节,分门别类确定工作重点;要明确目标,立足湖北实际科学规划产值目标和发展蓝图,以工业化理念、现代化手段引导湖北种业产业链做大做强。

1 (2)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珏 责任编辑 何潜彬)

视频链接:http://m.hbtv.com.cn/p/1978893.html

责任编辑:岑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