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农举行2021乡村振兴荆楚论坛

核心提示: 5月18日,2021乡村振兴荆楚论坛在我校举行,学者围绕“迈向新征程的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等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交流研讨。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并致辞。

捕获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祝华、通讯员蒋朝常)5月18日,2021乡村振兴荆楚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学者围绕“迈向新征程的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展开交流研讨。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并致辞。

王红玲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关键五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五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抓不懈,坚持解放思想,因地制宜,以更有力的举措、更高效的投入,奋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尽快完善乡村振兴的湖北方案,打造乡村振兴的荆楚样板,绘就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荆楚新篇。希望各位来宾在此次论坛交流思想、深化合作,为湖北乡村振兴传经送宝、贡献智慧,为新时期我国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上,学者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等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