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同志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等陪同调研。

DSC_2139

调研油菜基地

DSC_2164

走访国家油菜工程技术中心

DSC_2213

调研组织培养室科研进展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5月18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同志来校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经信厅等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等陪同调研。

李乐成一行先后来到油菜试验基地、考种室和组织培养室调研指导科研工作。李乐成详细询问了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实验条件、队伍建设及成果产出等情况,高翅、傅廷栋等分别向李乐成汇报了学校整体情况和油菜研究相关工作。

李乐成一行还专门看望了前来我校参加2021乡村振兴荆楚论坛的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杜鹰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尹成杰等同志。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家油菜工程技术中心及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 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