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梅西周】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为“梅西周”致辞

核心提示: 日前,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为“梅西周”致辞,南湖新闻网现予转发,以飨读者。

49年来,新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这为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西兰在提供面向未来的教育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使学生能够应对全球化与复杂的国际形势的影响,这些也正在重塑我们的工作方式。根据2019年全球未来教育指数,新西兰的教育系统在致力于学生的未来发展方面名列前茅,位居英语国家第一,世界排名第三。在新西兰,我们为学生提供稳定和安全的环境,保障学生可以潜心学习、安心生活。新西兰是一个美丽、友善、热情的国家。

尽管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下,国际旅行仍然受到限制,但我们非常高兴听到华中农业大学与梅西大学之间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开展2 + 2和3 + 2的学生联合培养。这将使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可以在中国开始新中两国的学习旅程,并在未来情况好转、边境重新开放后来新西兰继续学习。梅西大学具有卓越的学术成就历史,我知道两校之间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1984年,两校的确是老朋友。我们相信,这项新协议将促进两校之间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最后,我再次衷心祝愿“梅西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然,也希望两校之间的关系,在已有的合作关系基础上,能够继续蓬勃发展,再创辉煌。谢谢!

点击阅读原文视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