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

核心提示: 5月12日,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开考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高翅等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了解考务准备情况,慰问广大师生。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红)5月12日,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开考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副校长青平等先后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了解考务准备情况,慰问广大师生。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前与监考教师和考生亲切交流,要求监考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要求学生诚信应考。各学院辅导员和教学秘书联动强化考试管理工作,辅导员深入考场了解考生情况,及时掌握缺考学生信息并了解缺考原因,切实做好引导和帮扶工作;教学秘书精心做好考试安排,提前将考试信息通知涉考师生,强调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考试从5月12日至14日,历时三天,共安排考试课程183门,考场475个,参加考试的学生2.85万余人次,监考老师990人次。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