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关注心血管健康 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校医院携手协和医院免费义诊进校园

核心提示: 4月22日,我校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联合校医院及协和医院在校内社区开展面向45-65岁心血管高危人群的筛查防治义诊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露 芦慧)4月22日,我校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联合校医院及协和医院在校内社区开展面向45-65岁心血管高危人群的筛查防治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大量居民已在校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起了长队。经过测血压、心电图及颈部彩超等常规检测之后,居民们还单独向医务工作人员咨询自身健康状况及预防措施、调理方案等。

活动当天,共有139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校医院童庆伟院长及协和医院黄恺副院长认为此次义诊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提高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并表示今后会增加此类义诊活动的开展次数。

审核人:陈振夏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徐行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