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核心提示: 4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4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李金发主持会议。

张金洲以《学史明理,明真理 明原理 明常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他先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中六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革命,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正是这种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使我们党与时俱进、永葆青春。他谈到,“学史明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重点要求之一。理,就是真理、原理、常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

冯国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作为教师要成为大先生,要研究真问题,要坚定信念;作为青年学生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吴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网络诈骗典型案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提高警惕,坚决与校园诈骗行为作斗争。林辉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结合高校党支部工作特点,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的规范要求。

最后,李金发在总结中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理论学习、改进作风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党史理论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在推进办公室系统服务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的,真正做到个人用心学筑根基,支部研讨学悟体会,班子示范学讲党课,全员力行学办实事。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 岑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