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华网】听华中农业大学讲述中国柑橘学科奠基人之一、“橘翁”章文才教授的故事

核心提示: 今天,党史故事百校讲述的接力棒,交到了华中农业大学手中,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中国柑橘学科奠基人之一,“橘翁”章文才教授。

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党史故事百校讲述的接力棒,交到了华中农业大学手中,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中国柑橘学科奠基人之一,“橘翁”章文才教授。

章文才教授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尽管在80岁时才如愿成为一名党员,但他的一生都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橘翁”不老,嘉树长红,章文才教授的故事也将永远激励华中农大人接续奋进。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21-04/14/c_1211110335.htm

责任编辑: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