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4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4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学习重点,近期集中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用好室内外电子显示屏等现代传播方式,结合举办2021狮山读书节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要紧扣实践落脚点,校领导带头落实“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做到件件是实事、事事暖人心。要壮大思想共鸣点,支持发动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组织引导,重点推进后勤服务人员、在校园内务工人员和物流运输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构筑起坚实的健康屏障。扎实开展第四轮巡察,对照“四个落实”要求,精准画像补短板,把脉问诊开良方,以更高质量巡察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抓紧制订“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实施方案,落实好建强百个教工支部、压实千名教师政治领路人责任、培育万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紧盯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契机,对学校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学科方向布局进行梳理、调整、优化,提升科技创新贡献力。抓紧做好学校年度经费预算编制,加大经费统筹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做到重点区域、重点群体消防演练全覆盖。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