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章程和“十四五”规划征求老同志意见会

核心提示: 近日,学校举行大学章程和“十四五”规划征求老同志意见会,校长李召虎带队到离退休工作部广泛听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1

征求意见会现场(通讯员 黄莎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莎)近日,学校举行大学章程和“十四五”规划征求老同志意见会,校长李召虎带队到离退休工作部广泛听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分别从章程和规划的编制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作了介绍。与会老同志代表高度认可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做法,并结合《华中农业大学章程》和《华中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很多思路和想法符合学校实际,针对性强,为学校章程和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有益参考。他要求,发展规划部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逐条分析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合理吸收,使章程和规划更加科学有效。他强调,针对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关切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回应。

发展规划部和离退休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