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调研指导离退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校党委书记高翅走访离退休工作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提工作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莎)近日,校党委书记高翅走访离退休工作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在听取了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汇报后,高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迫切需要。他强调,离退休工作部要组织离退休党员讲好入党初心故事,讲好华农人的奋斗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质量落实献智献计。

高翅就离退休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离退休工作部的青年同志要深入各离退休党支部,同老党员一道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既是掌握学习情况,也是受教育的过程;二是安排各项学习教育教育活动要结合老同志实际,贵在少而精;三是要准确把握老同志学习活动节奏,分类指导、灵活多样、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