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安部党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核心提示: 3月26日至27日,建安部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0余名党员分别在能源保障、消防安全、车辆信息录入等民生项目中主动走在前,为师生做服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3月26日至27日,建安部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0余名党员分别在能源保障、消防安全、车辆信息录入等民生项目中主动走在前,为师生做服务。

华农东、西社区生活着一些独居老人,为进一步保障好独居老人的日常生活和消防安全,能源管理中心1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东、西两个社区,为10余户孤寡独居老人检查家中电器线路、维修小家电、更换开关插座和水龙头、维修楼道灯及整理楼道线路等。活动中,大家一边检查电器设备和用电线路,一边给老人们讲解用电安全常识,同时,还手把手教会他们线上水电缴费方法,并留下电话号码,方便老人们有水电服务应急需求时直接联系,得到老人们的好评。

应急管理党支部的党员们则选择在周六上午主动加班,在建安事务大厅为学校教职工在车辆信息录入方面提供帮助。他们耐心的与前来办理车辆业务的教职工或居民分析查找问题,并帮助他们完善资料,指导他们一步步完成车辆信息录入申请,切切实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突出问题。去年被评为“洪山好人”的党员程华谈到:“学习好党史,不仅要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更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指导实践、增长服务本领,为学校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据悉,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能更好地开展,建安部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下一步,建安部将按计划有序开展好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