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一行到先正达集团中国调研

核心提示: 李召虎表示,先正达作为洪山实验室的参建单位,双方可以将实验室建设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更为开放、切合产业急需、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种业国际化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李召虎一行到先正达集团中国北京总部开展调研

李召虎一行到先正达集团中国北京总部开展调研(通讯员 彭立玮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立玮)3月23日上午,校长李召虎一行到先正达集团中国进行调研。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副总裁汪泓、首席人才官康旭芳、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总裁张蓓等公司高管接待了李召虎一行。

座谈会上,汪泓向李召虎一行介绍了先正达的组织架构、企业定位、经营理念、业务板块等情况,并展示了先正达MAP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

李召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及湖北洪山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先正达之间的交流合作。他表示,先正达作为洪山实验室的参建单位,双方可以将实验室建设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使学校教学科研与企业成长、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探索更为开放、切合产业急需、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学生成人成才的同时为中国种业国际化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覃衡德表示,先正达将积极参与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发挥企业的积极主导性作用,并且期待能与我校达成全面战略性合作,与我校成为企校合作的先锋典范。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 林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