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江西省水利科学院来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3日下午,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民、副院长谢颂华,江西省农村水利研究所所长汤崇军、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郑海金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玲莉)3月3日下午,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民、副院长谢颂华,江西省农村水利研究所所长汤崇军、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郑海金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副院长史志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吕守华代表学校对胡建民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水利科学院长期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谭文峰介绍了学校和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

胡建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谢颂华谈道,江西省水利科学院正在筹建技术创新中心,着力推动水土保持、水生态、生态水利、防灾减灾和水资源环境等五个方向发展。他指出,“十三五”期间与我校合作的项目已进入验收阶段,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加强合作,并为“十四五”期间的合作项目打下基础。

随后,双方就“十四五”期间的合作计划进一步沟通。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徐行 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