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届纪委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十届纪委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欣)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十届纪委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

会上,廖济忠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原则、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责任,深入了解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重要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和校纪委委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争做模范机关、模范团队,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廖济忠同志从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规范线索处置、纪律审查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及深化“三转”情况,校内巡察开展情况五个方面向全会报告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与会委员就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开展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徐行 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