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获得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及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一等奖

核心提示: 近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关于2020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通报》,我校“乡村振兴荆楚行”宣讲队获得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教授撰写的报告获得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一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发布了《关于2020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通报》。我校“乡村振兴荆楚行”宣讲队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教授撰写的理论宣讲报告《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初心使命》获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一等奖。

自2020年7月以来,我校“乡村振兴荆楚行”宣讲队吸纳科研工作者500余人,通过科技服务融合宣讲服务,面向全省十七个地市州,累计开展各类宣讲服务活动180场次。

李恺教授的报告,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体概况,并以“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初心使命”为主线剖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而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工作,鼓励基层理论宣讲,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决定对26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9名先进个人、42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以及4个优秀理论宣讲新媒体予以通报表扬,以激励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理论宣讲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徐行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