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核心提示: 2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高翅、李召虎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超)2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出席会议,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拟设立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干部职数配置等事项。高翅、李召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管理与服务机构要在岗位总量和内设机构原则上不增加的前提下,聚焦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按照“高质量、高效能、高绩效”的要求,开展自我诊断,优化部门职责分工、内设机构和人员配置,进一步促进“大部制”融合,提升管理服务质效和水平,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增加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各管理与服务机构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编制好新一轮(2021-2025)教学单位各类人员岗位设置方案,有效控制规模,优化人员结构,实现人力资源效能最大化。

审核人:朱正宁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