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一行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一行先后来到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西大门二道闸、附属学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部,检查开学准备有关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228130004

高翅检查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通讯员 刘广乐 摄)

微信图片_20210228124434

高翅在校车上与同学们交流(通讯员 杨冬凯 摄)

微信图片_20210228125942

同学们有序“扫码”进入校园(通讯员 何寿鹏 摄)

微信图片_20210228125956

同学们通过闸机进入校园(通讯员 张智勇 摄)

微信图片_20210228125949

排队上校车(通讯员 何寿鹏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一行先后来到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西大门二道闸、附属学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部,检查开学准备有关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

在调研中,高翅对后勤保障、医疗服务和安全保卫人员寒假期间的默默坚守和倾心奉献给予肯定和感谢。高翅强调,在新学期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返汉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测管理,坚持人物同防,确保食品安全,让师生吃的放心、吃的健康。要进一步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既严格又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要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要落实好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学生作业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减轻家长负担。要主动服务,联合社区共同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特别是独居老人的纾困帮扶工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