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2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近期工作,报告了开学初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2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近期工作,报告了开学初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全面稳定教学科研管理秩序。严格抓好教职工劳动纪律,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校园在建工程复工,落实落细返校师生员工个人健康管理责任,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深入学生、深入课堂,面对面看望返校学生,调研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成效。

会议要求,做好“十四五”规划打磨提质、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编制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谋划,为全年工作定好位、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谋划“十四五”,加强各类规划的衔接协同。要突出一个“要”字、聚焦重点难点,广泛凝智聚力,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工作。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系统梳理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抓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制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在全校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在每个市州创建1个乡村全面振兴示范点,引领示范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就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力推进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做好国家基金和教育部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及辅导员研究专项申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申报、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编制、“两院三地”建设、“云赏狮山春”活动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