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除夕夜看望慰问门岗一线工作人员

核心提示: 2月11日除夕夜,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西北门、西大门、梧桐路二道闸及北门等学校主要进出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QQ图片20210212171758

QQ图片20210212171811

校党委书记高翅除夕夜看望慰问门岗一线工作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2月11日除夕夜,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西北门、西大门、梧桐路二道闸及北门等学校主要进出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快乐!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每到一处,高翅都热情地与工作人员一一交流,并嘱咐大家在辛勤值守的同时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身体。他指出,在万家团圆时刻,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维护校园的稳定有序,为留校就地过年的师生员工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代表学校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要全力站好春节这班岗,维护春节期间校园平安有序,让留学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