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核心提示: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校长李召虎走访了橘园餐厅、学生公寓、园艺林学学院、医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校门门岗等,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DSC_6744(1)

看望植科学院2018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研究生王琼琼、2019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研究生王福秋,二人都因科研实验材料特殊、紧急选择留校。

07

与生科院2016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涂海甫交流,他因温室中有科研材料需要管理选择留校

微信图片_20210211160910

看望慰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申亚宁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除夕。校园里阳光和煦,暖意融融。上午,校长李召虎走访了橘园餐厅、学生公寓、园艺林学学院、医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校门门岗等,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副校长青平,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园建设与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走进橘园餐厅,李召虎向正在餐厅贴福字、挂灯笼的工作人员问候。后勤保障部乔娟老师向李召虎汇报了寒假以来和春节期间餐厅服务安排。李召虎表示满意,并叮嘱,今年留校学生人数较多,要精心做好饮食服务保障,让留校学生不回家也能感受“家”的温暖。

在荟园学生公寓20栋,李召虎慰问了因疫情防控不能回家的14名本科生,李召虎关切地询问“家人都安好吧?”“今天大年三十,跟父母打电话了没有?”“在校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李召虎还给留校学生一一发放了“压岁钱”,“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走进荟园19栋,李召虎慰问了留校的研究生,并就春节期间科研和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注意锻炼身体;勉励同学们要激扬梦想、追求卓越,勇攀科技高峰。

“同学们好!给你们拜年啦!”李召虎来到园艺林学学院一楼大厅,这里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原来是园林学院正在举行给留校学生写春联、送礼包活动。“校长好!祝您新年快乐!”同学们把李召虎围在中间,“校长,给我们写个福字吧!”李召虎欣然接受邀请,挥笔写下一个福字,“我祝同学们春到福到!也祝全体师生新春祥顺、五福临门!”

013史东伟摄

在学校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假期安保工作情况

01

看望慰问后保部食堂工作人员

DSC_6872(1)

在校医院与老同志交流

在校医院,李召虎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值班医务人员,向正在就诊的退休老同志祝贺新年。李召虎听取了医院院长童庆伟关于寒假期间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增加医务人员值班情况。李召虎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要慎终如始抓实相关工作,同时要做好日常医疗服务,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到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李召虎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在学校调度指挥中心,李召虎详细询问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校园平安。李召虎还来到学校西北门和西门,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祝贺新年。李召虎强调,校园门岗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第一关口,要全面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留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审核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