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离校师生的一封信

核心提示: 2月3日,立春之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离校师生一封信。

离校师生诸君:

见字如晤!寒假已有数日,你们或已返家,或在旅途,一切顺利、安好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离开校园的你们,无论身在何地,请保持一份理性、平和的心态,积极配合当地常态化精准防控或应急处置工作,尽量减少流动和聚集,科学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照顾好自己,呵护好家人。

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这个假期来之不易。回到家的你们,可暂时让忙碌的脚步停一停、让疲惫的身体歇一歇,多陪陪家人、读读书、听听音乐,感受平凡生活的诗意;可来一场大扫除、做一顿团年饭、一起守岁辞旧迎新,享受亲人团聚的美好;还可通过视频、电话、书信,送去对亲友、老师和同学的思念与祝福。

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令人痛憾;国内零星散发和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牵动国人之心。望你们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之精神,做好安全防护前提下积极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挥专业所长助力春耕备耕,结合实际开展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记录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所悟,倡导和践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我们坚信:你怎样,华农就怎样;你怎样,国家和民族就怎样;你怎样,世界和人类就怎样。

今日立春,美丽的校园已然春意融融。南湖畔柳色青青,狮子山百鸟啁啾。学校会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请你们不要挂念,安心过节,静候学校发布春季开学时间和返校安排。我们,等你们平安归来!

春节将至,给大家拜个早年!愿诸君身体安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党委书记   高   翅

                                                                           校   长      李召虎

                                                                       2021年2月3日,立春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