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力资源部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核心提示: 1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校长人才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任务研讨落实路线图、制定时间表。校党委书记高翅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超)1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校长人才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任务研讨落实路线图、制定时间表。期间,校党委书记高翅来到讨论会现场,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高翅表示,人力资源部的同志们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公开公正透明开展各项工作,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突出进展。他指出,要紧紧抓住黄金窗口期,坚定不移做好以才引才、以才育才、以才聚才,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理念,乘风破浪推动改革。紧抓质效,继续做好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围绕全员、全岗、全时空调动全体教职工追求卓越。要做好人力资源分析研判,围绕办学主体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实现小机关大服务,进一步“放管服”,落实学院办学主体地位。高翅强调,人力资源管理是一篇大文章,从事这项工作的每一位同志都要有全局观念和大局观念,坚持追求卓越,坚持原则立场,要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添彩。

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正宁带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学习校长李召虎同志的人才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同志就校长报告提出的三大突出问题、八个关系认识、六大重点任务以及书记讲话指出的“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并围绕下一阶段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到谋在先、行在前。要逐条梳理好广大会议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分门别类归纳,其中对马上可以落实的意见马上进行落实,立即行动;对大会提出的重大任务逐条对应制定任务分解落实清单,明确时间,明确责任人。要加紧修订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方案,优化考核评价体系;加快实施“卓越员工”“管理人员绩效工资分档”等工作;立即启动“一院(部)一案”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为“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谋好篇布好局,并将人才工作会议形成的共识和明晰的举措写入人才队伍建设的“十四五”规划方案。

审核人:朱正宁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