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11项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与优秀成果

核心提示: 近日,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共获批9项,另有2项成果入选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承担的《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的基本经验与未来展望研究》获得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立项,程媛媛等5位老师获得指导性项目立项,张丽等4位老师获得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

此外,湖北省教育厅还公布了2017-2018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入选名单,经济管理学院曹祖毅副教授的论文《脱节还是弥合?中国组织管理研究的严谨性、先惯性与合法性——基于中文管理学期刊1979-2018年的经验证据》和公共管理学院陈新忠教授的专著《分层与流动:高等教育分流的社会影响研究》入选优秀成果。

据悉,202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指导性项目、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分别立项109个、162个、129个;2017—2018年度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共有101项成果入选。

审核人 :王鹏

【附 获批项目与优秀成果】

1

 

责任编辑:徐行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