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启“新年第一课”

核心提示: 1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开启“新年第一课”。校长李召虎参加学习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玲)1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开启“新年第一课”。校长李召虎及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同志主持。

王平祥从学习教育,补足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组织建设,实现对结支部协同共建;质量创优,激发党建工作新鲜活力;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责任担当,助推脱贫攻坚精准摘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外,他从责任传导、廉洁教育、宣传教育、信息公开等方面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同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王平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重点学、深入学、系统学、拓展学的总要求开启了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2021年“新年第一课”。

杨仁海、彭彬、唐仁华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学校实际,学深悟透,细照笃行,锐意进取,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

李召虎分享了2020年10月赴中央党校学习三个半月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同志要先学、多学、深学一步,要看的更远一点、更敏锐一点,做到心明眼亮;要时刻站在国家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思考问题,谋划发展,把握方向,提出更多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举措和建议;党建和业务工作要融合贯通,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激发前行动力,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信仰之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王平祥

责任编辑:蒋朝常 欧阳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