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会议就疫情防控、人才工作会、寒假务虚会、年终慰问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确保校园安宁。引导离校师生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旅途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压实安全管理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及时调整优化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妥善安排、有力保障留校师生寒假学习工作生活。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好人才工作会议,客观、深入、准确分析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在历史关键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共商今后一段时间人才队伍建设目标、思路,推动建设卓越师资队伍。

会议提出,校党政领导班子于2月初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专题务虚会,集中研讨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充分解放思想,研判内外形势,谋划好学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各二级单位要在寒假期间以不同形式召开务虚会,研究2021年重点工作、党建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提质。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有序推进、严督实导二级单位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指导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党员民主评议质量。加强各单位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的指导审核,突出优绩优效,做到公开透明。统筹做好年终各类慰问,因事制宜通过多种形式把组织关怀精准送达给离退休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落实春节期间独居离退休人员“一对一”结对帮扶。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