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1月1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高翅代表校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严格对照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组宣)1月1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前,校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以质量为前提、问题为导向,紧扣主题,对标对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撰写材料,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及时修改完善,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翅代表校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查找问题不遮掩回避,开展批评红脸出汗。

高翅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委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在继续完善个人发言材料的同时要抓好整改,强化“答卷”意识,把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结合起来,把抓好分管工作与服务全局结合起来,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列席会议。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