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1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就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假前安全检查、谋划好2021年度工作等进行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1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高质量开好学校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态度,认真检查剖析,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的人和事入手,深刻查摆班子集体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深层次原因。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不能以讲道理代替摆问题,不能以班子问题、下级问题代替个人问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防止以工作希望代替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结合巡察整改验收等工作,动态掌握、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

会议强调,寒假前在各单位全面开展安全自查的基础上,纪委办协同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督办,落实水、电、气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学校和二级领导班子分别组织专题务虚会,集体研讨今年本单位工作要点(计划)。

会议要求,全面做好“过苦日子”准备,学校和各单位都要拟定减支增收方案,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继续动态掌握离校师生出行轨迹,提醒做好健康防护;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健康管理与生活关怀。精准掌握本单位困难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困难党员情况,统筹做好纾困帮扶工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