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闻联播】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发布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发布“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的消息。我校理学院辅导员祝鑫老师获评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QQ图片2021011217251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今天(1月11日)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

简敏、祝鑫、库来西·依布拉音等10位高校辅导员,单思思、刘智卓、李莎等10名大学生,分别被评为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他们有的在疫情防控一线,立足本岗、敬业奉献;有的在脱贫攻坚的岗位上,矢志拼搏、不断奋斗;还有的在志愿服务、思政教育、就业帮扶等领域用奋斗谱写青春。

点击观看《新闻联播》视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