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长李召虎巡查考场

核心提示: 1月11日,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接近尾声,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深入考场巡查,检查考风考纪,慰问考试学生和监考教师。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彭雨格)1月11日,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接近尾声,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深入考场巡查,检查考风考纪,慰问考试学生和监考教师。

李召虎校长巡查考察

李召虎校长检查考风考纪(记者 彭雨格 摄)

李召虎校长与教师交流(彭雨格 摄)

李召虎校长与监考老师交流(记者 彭雨格 摄)

巡查期间,李召虎与监考老师和教务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开考以来的考务情况,督促继续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维持优良的考试秩序,确保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考试课程327门、考场1049个,参加考试的学生6.6万余人次。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正常考试的少部分学生,将参加学校在1月14-15日组织的缓考。

审核:李大鹏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