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张宪省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高翅与张宪省一行会面(记者 彭雨格 摄)

高翅与张宪省一行会面(记者 彭雨格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彭雨格)1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张宪省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高翅对张宪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他表示,两校交流频繁,友谊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杨少波围绕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介绍了资源配置、学科经费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张宪省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有关经验和做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冯国林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