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位区政协委员获评“优秀政协委员”

核心提示: 12月26至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召开,我校两位区政协委员马威、刘静霞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12月26至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召开,我校两位区政协委员马威、刘静霞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据悉,本次评选采取民主推荐与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以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政协事业、履职成绩显著、岗位贡献突出、社会责任感强为衡量标准,共从253名政协委员中评选出52位“优秀政协委员”。马威和刘静霞两位委员因积极参政议政,在各自专委会上做出贡献而获评。此外,马威撰写的《关于新冠疫情造成事实“孤儿”的抚养建议》被国家政协采用,《关于建立物业管理信托机制、营造社区协同治理的建议》获评优秀重点提案。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