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欢乐节】景园之夜:爱与欢乐聚师生

核心提示: 飘雪的冬日,在悬铃木枝叶掩映下,景园楼的窗花暖意融融。“景园之夜”师生守岁联欢,向着跨年夜狮山欢乐节盛装待发。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胡欣妍)飘雪的冬日,在悬铃木枝叶掩映下,景园楼的窗花暖意融融。“景园之夜”师生守岁联欢,向着跨年夜狮山欢乐节盛装待发。

今年“景园之夜”以“爱与欢乐”为主题,师生同守岁,且歌且舞,寄情抒怀,回首2020的艰难与坚强,瞻望2021的美丽与美好。“晚会今年增加了现场直播,校友和家长可以跟我们一同‘云欢乐’,老师都会现身参加”,活动负责人、风景园林系2020级研究生潘显杰笑道:“暂时向同学们保密。”

“节目前后进行了三轮审核,老师们不停地出谋划策,同学们排练反复打磨,都希望每一个节目都能有心、有情、有神,而不是简单的个人才艺秀。” 潘显杰介绍到。经过不断雕琢,当晚节目最终确定为“晦朔”、“熹微”、“日羽”、“向生”四大篇章。其中,有研究生和老师联合献演的《武汉伢》,将通过合唱与情境演绎致敬武汉的封城抗疫历程,也有风景园林新生以合唱、情景表演的形式讲述的“景园萌新”“少年强”,还有小品《三顾“毛竹”》、演唱《city of stars》《莉莉安》《下一段旅程》、歌舞《好的,没问题!》《燕无歇》《桃花朵朵开》《young girls》等丰富节目,期待点燃当晚现场。

截止日前,“景园之夜”仍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入门走道两侧、楼梯扶手、柜架边框上,都布置、缠绕上了鹅黄彩灯,暖调指引通向欢乐晚会的道路,渐渐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

12月31日晚九点半,“景园之夜”期待着师生的身影。踏着浓浓夜色与寒意,推开景园楼大门,你将收获一个温暖、别样的新年夜!

审核人:张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