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欢乐节】后保部:欢乐跨年夜 与温暖不期而遇

核心提示: 2021狮山欢乐节的背后,有一群“特别”的人,他们不仅是狮山欢乐节的“主角”,他们更为这场岁末欢乐盛宴提供着坚实的保障。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欢乐节准备(学通社记者 朱亿摄)

后保部员工正在为狮山欢乐节作准备(学通社记者 朱亿 摄)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用食物做的西大门(学通社记者 朱亿摄)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员工用食物呈现的华农西大门(学通社记者 朱亿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朱亿 通讯员 张胜)时光荏苒,岁序更迭,狮山欢乐节的脚步也近了。冬日的狮山被浓浓暖意包裹,校园各处,40多只巡游队伍、346个中标项目正有条不紊地筹备着,而这背后,有一群“特别”的人,他们不仅是狮山欢乐节的“主角”,他们更为这场岁末欢乐盛宴提供着坚实的保障。

“从日常衣食住行到欢乐节后勤服务保障,后保部的员工都会默默守护在师生身后,做大家温暖的后盾。”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春英说道。为了让全校师生都能在狮山欢乐节的当晚感受到“家的味道”,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将早早在各个食堂开展遴选,精选了荟园、桃园、博园、橘园、梦泽园等食堂的经典特色菜品,无论多晚,做到“美食不打烊”。学校商贸服务中心还将优选文化衫、特色明信片等校本特色的文创产品,在狂欢的气氛下与师生一道共绘狮山之秀、共品狮山之美。

去年的欢乐节,“黄鹤楼”“龙凤呈祥”等雕花作品大放异彩,至今依然让师生记忆犹新,广泛好评。今年,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又在紧锣密鼓地打造大型特色雕花作品群展。届时,惟妙惟肖的校园美景、荆楚画卷等将跃然眼前,令人期待。

而在今年的新年巡游活动中,后保部也积极响应,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特别呈现。巡游队伍紧密结合欢乐节主题,在“花车”的带领下,120余名来自学校食堂、宿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商贸中心、物业、校园环境维护的员工以及幼儿园的师生,他们将身着具有职业特点的服饰,走过西运动场,与在场师生共同欢乐。

不仅如此,后保部还精心准备了一个兼具民间美食制作和师生互动于一体的神秘项目。“目前先保密,请大家拭目以待!”张春英神秘地和记者说。

审核人:张春英

责任编辑:徐行 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