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 “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学子的11件参赛作品在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48所高校的30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佳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卫佳 孟繁越)近日,“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学子的11件参赛作品在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48所高校的30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佳绩。

其中,刘诗尧同学团队作品“基于CAN总线的种猪性能测定站”和陈植同学团队作品 “补苗移栽机器人”分获全国特等奖(全国共评选23个),刘泽邦同学团队 “云计算柑橘智能分拣装置”等6项作品获全国二等奖(全国共评选100个),还有其他3项作品获优秀奖(全国共评选71个)。同时,我校以总分第6的优异成绩获“优胜杯”团体奖(全国共评选10个),黎煊、贾桂锋等4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全国共评选109个)。

据悉,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农业装备工程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以“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为培育目标。

审核人:张国忠 徐克

【附 获奖情况】

QQ截图20201226172000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