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祝鑫工作室”获批湖北省学生工作示范团队立项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祝鑫工作室”获批湖北省学生工作示范团队立项,本科生院思政处处长刘广乐主持的《农业高校耕读教育体系构建实践与探索》等5个项目分别获批湖北省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示范团队和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计划名单。经材料复审、关联重复性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湖北省共支持8个学生工作示范团队立项计划,“祝鑫工作室”获批立项。

此外,我校还有5个项目分别获批湖北省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全省立项173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全省立项107项),立项数量为近年最多。其中,本科生院思政处处长刘广乐主持的《农业高校耕读教育体系构建实践与探索》、本科生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三明主持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模式探索与实践》和水产学院辅导员路雨主持的《大学生党性培育“微+”行动》获批湖北省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主持的《立足三创连通校企,厚植情怀共育德才》和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熊萧萧主持的《“筑绿江城 ‘园’梦社区”校地协同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获批湖北省实践育人特色项目。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