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38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12月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迅猛,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情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人、物、地”同防压力越来越大。学校要坚决、迅速、常态地落实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人员、发热人员的排查管控,全面规范做好冷链食品物流管控,再升级校门车辆人员进出检查和绿码查验管控,引导督促全体师生自觉减少流动性,落实高质效应急反应预案。要切实发挥下沉党员作用,守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校领导要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察整改,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务实推动联动整改,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到整改全过程、全员和全要素。

会议要求,要全面分析研判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全力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强化安全保密、组考管理、培训演练,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对标新时代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评价改革的系列要求,精心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表编排,把“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具体行动中。加速推进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兽医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建好“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桥头堡。务实研讨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宣传模式、招生计划编制,优化专业模块组合,提高生源质量。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