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房县县委副书记肖大有来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18日上午,十堰市房县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副县长冉瑶函一行来校交流,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肖大有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219122009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尚桃)12月18日上午,十堰市房县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副县长冉瑶函一行来校交流,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肖大有一行。

座谈会上,廖济忠对肖大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概况作了介绍。在谈及学校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时,他对房县县委主动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能深度开展交流合作,依托产业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将房县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干实事、干成实事,干大事、干成大事,让房县的老百姓都得到实惠。

肖大有对房县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以现有专业实践基地为平台,利用学校的农业发展前沿科技、产业经验、行业资源、高新人才等优势,广泛开展教学实践、科研合作和产品研发。围绕茶叶、食用菌、中药材三大优势支柱产业,做好顶层设计,制定行业标准,加大选种育种力度,打造地理标志产品,提高产品科技附加值,延伸产品产业链,促进农产品生产、加工、品牌、销售产业链完善,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园艺林学学院茶学系教授黄友谊介绍了全国茶产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房县茶产业的天然优势,指出了当前制约房县茶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对未来房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得到肖大有一行的充分认可。

信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